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終結全球最大規模 鯨魚屠殺
終結全球最大規模
鯨魚屠殺

立刻加入連署,對挪威政府、歐盟執委會、及所有允許挪威捕鯨船通行的國家的領導人提出呼籲:

身為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挪威政府終止捕鯨;並籲請其他國家關閉港口,不要讓挪威運送鯨魚肉。您的決定將能夠拯救數千隻鯨魚,並幫忙推進歐洲停止捕鯨。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立刻加入連署,對挪威政府、歐盟執委會、及所有允許挪威捕鯨船通行的國家的領導人提出呼籲:
"身為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挪威政府終止捕鯨;並籲請其他國家關閉港口,不要讓挪威運送鯨魚肉。您的決定將能夠拯救數千隻鯨魚,並幫忙推進歐洲停止捕鯨。"
更多資訊:

挪威仍在持續他們殘酷的年度傳統 — 無情屠殺上百條鯨魚。但我們有個對策,對挪威說:「不,No Way!」

鯨魚是令人敬畏的美麗生物,我們知道他們透過歌聲與彼此溝通,而且具有和人類相似的情感。但是在挪威,每年這些美麗生物都遭到獵捕、宰殺、分屍,以作為美妝品的原料和動物飼料。這真是令人忍無可忍。

挪威是全球最大捕鯨國,卻一直沒有受到足夠關注。現在,如果我們能凝聚前所未見的全球呼聲,我們可以推動歐洲關閉港口,不開放給挪威的捕鯨船。我們曾對冰島這樣做過,讓我們對挪威如法炮製!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