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拯救海洋 - 立刻終結塑膠污染!

致 世界各國領導人:

塑膠污染正在勒殺我們的海洋 -- 2050年時,海裡的塑膠將比魚還更多!我們籲請您展開行動,逐步汰除所有一次性塑膠用品,並實施能確保我們的海洋存續並恢復生機的政策。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拯救海洋 - 立刻終結塑膠污染!

2050年時,海洋裡的塑膠垃圾將比魚還多。

這真是令人十分慚愧。超過半數的塑膠只被使用過一次就被丟棄,使我們的海洋和居住其中的動物們快要活不下去了!

但幾天之後,當各國政府在一場歷史性的海洋大會上討論他們對清淨海洋的承諾時,他們將有機會能阻止這股塑膠污染之浪。全球第二大污染國--印尼,剛在不久之前因為民意壓力而承諾減少70%塑膠污染!現在,我們必須促使其他主要污染國跟進。

如果有超過一百萬人支持這項全球連署呼籲,聯合國環境署執行主任將會站上講台,宣達我們的連署訴求並與我們一起合作推動各國禁用一次性塑膠,使海洋能夠恢復生命力。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提出呼籲。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