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停止懷孕馬血貿易!
停止懷孕馬血貿易!

致歐洲議會、歐盟執委會、歐盟理事會:

我們籲請您,禁止任何運用造成動物痛苦的殘忍技術生產製成的產品輸入歐洲;作為動物福利標準的全球領頭羊,歐洲對於進口的產品也應該採用和境內相同的標準。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致歐洲議會、歐盟執委會、歐盟理事會:
"我們籲請您,禁止任何運用造成動物痛苦的殘忍技術生產製成的產品輸入歐洲;作為動物福利標準的全球領頭羊,歐洲對於進口的產品也應該採用和境內相同的標準。"

更多資訊


這活脫是恐怖片的場景:千百隻懷孕母馬被連接到抽血機器上,終至有些母馬不支倒地甚至死亡。現在,我們有機會可以阻止這一切!

這項工業化的虐馬行為是因為歐洲的藥廠提煉懷孕馬血中的荷爾蒙,來加速工業化養殖經濟動物的生產效率。歐盟曾經表示他們在考慮採取行動,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具體進展。

不要再讓更多馬兒死去!歐盟部長們將在兩週內聚集開會--讓我們用百萬人連署燃起一把熊熊烈火,推動歐盟禁止殘酷的馬血貿易。立刻連署,並且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起加入行動!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