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墨西哥:請救救加灣鼠海豚
墨西哥:請救救加灣鼠海豚

致 墨西哥總統Peña Nieto、環境部長Rafael Pacchiano、漁業部長José Calzada:

身為擔憂加灣鼠海豚將從地球上滅絕的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您設置並實施永久禁令,在墨西哥禁用刺網捕魚。基於加灣鼠海豚僅剩約30隻,我們呼籲您在無可挽回之前,盡您所能拯救這美麗的物種免於滅絕。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致 墨西哥總統Peña Nieto、環境部長Rafael Pacchiano、漁業部長José Calzada:
"身為擔憂加灣鼠海豚將從地球上滅絕的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您設置並實施永久禁令,在墨西哥禁用刺網捕魚。基於加灣鼠海豚僅剩約30隻,我們呼籲您在無可挽回之前,盡您所能拯救這美麗的物種免於滅絕。"
更多資訊:

加灣鼠海豚是種可愛又害羞,長得很像迷你版海豚的海洋哺乳類動物 -- 而全世界只剩下約30隻了!如果我們能迅速採取行動,我們還有機會能避免這種美麗的物種從地球上永遠消失。

牠們正在迅速消失的主因是刺網造成的,牠們被纏住然後淹死。墨西哥現在正在考慮要禁用這種漁網,而一位重要的政府官員已同意協助將我們的連署訴求遞交給政府高層。

只要我們團結,我們能扭轉情勢,幫助加灣鼠海豚!讓我們一起展現給各部會首長們看見,如果他們提案永久禁用刺網,會有上百萬人支持他們。請加入緊急連署,並分享給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