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日本,請停止屠殺鯨魚--只剩下幾個小時了!

致所有國際捕鯨委員會的成員國政府 :

身為被日本不顧全球捕鯨禁令持續獵殺上千隻鯨魚所震驚的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您能夠決議,取消「科學研究捕鯨」;並且通過成立南大西洋鯨魚保護區,讓鯨魚族群有機會繁衍並復原。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日本,請停止屠殺鯨魚--只剩下幾個小時了!

儘管有全球禁捕令,過去30年間,日本已經屠殺了上千隻美麗的鯨魚;現在,我們終於有機會終止這一切了!

現在,在歷史性的全球捕鯨高峰會,澳洲領導著一群國家,想要終結允許日本持續捕鯨的漏洞;日本一直聲稱他們捕鯨是為了「科學研究目的」。

最終的決定可能僅差距一到兩票,如果我們能讓這件事在幾個關鍵國家內獲得大量關注,並且在幾個小時之後的投票表決前將上百萬份連署簽名交給這些國家代表,我們可以永久終結鯨魚屠殺!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