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我們對準確性的承諾

正如同報紙或媒體報導新聞,Avaaz每年進行數百項倡議運動,並發出上千件關於這些運動的email、新聞稿、聲明等。和新聞記者一樣,我們也經常需要在十分緊迫的時間內對於緊急事件做出應對。

我們竭盡所能追求正確性,99.9%的時候我們也做到了。但人不可能永遠萬無一失;我們承諾,若發現有所失誤時將在此頁面公開更正,並確保本頁能自本網站首頁連結。另外,若我們的某一項倡議運動立基的基礎有重大差池,我們承諾將通知所有已經參與該項運動的人士,確保他們能照其意願決定是否撤回其支持。

您可隨時自本網站首頁的連結找到本頁面。

2022年:
  • 1 月 26 日:我們寄了一封email給Avaaz成員,內容是關於野生動物被放上Facebook與其他社群媒體販賣的問題,email的內容亦發佈於Avaaz網頁。信中寫道:「全球僅剩下7,000隻野生獵豹,更教人難以接受的是,在過去十年中,已有 4,000多隻獵豹被放上Facebook販賣」。然而,我們之後被告知先前所引用的消息來源(來源1來源2)包含不准確的數據。根據這項研究,正確的統計數據為,在過去十年中,超過 2,000 隻獵豹在網絡平台上出售。放眼全球,野生獵豹大約僅剩 7,000 隻,對比正確的統計數據仍然教人感到心驚。對於引用錯誤數據所造成的困擾與混淆,我們深表歉意,並誠摯感謝相關的指正。
2020年:
  • 1月30日:在我們發布的調查報告"Why is YouTube Broadcasting Climate Misinformation to Millions?"(該報告目前僅有英文版)中,敘述"YouTube has been driving millions of viewers to climate misinformation videos every day." 該句其中的"every day"(每天)為誤植。誠如該文所述,上百萬的瀏覽者接觸到了含有錯誤氣候變遷資訊的影片,但我們並無法確認,這些影片是否真的「每天」有數百萬人次瀏覽量。該句所述有可能是真的,因為,全球每天總共看了10億小時的YouTube影片,且其中許多含有不實資訊;但我們在針對氣候變遷相關的不實資訊影片進行調查時,是統計影片的總瀏覽量,而非統計每日瀏覽量。
2019年:

目前無勘誤啟示,若您對我們所發布的任何內容有指正,煩請來信: media@avaaz.org,謝謝您!

2018年:
  • 7月18日:我們寄了一封email給法國的Avaaz成員們,內容是關於一座位於法屬圭亞那的金礦。信中寫道「...會排出氰化物及重金屬至地下水中。」雖然類似的礦場發生過許多起外洩事件(自2000年來已發生25起),因此這座礦場的確存在污染外洩的風險,但並非一定會發生。我們也在描述礦場的深度及大小時犯下失誤,我們寫道「這座礦場將挖得和艾非爾鐵塔一樣深」,但應該說「礦場容得下一座和艾非爾鐵塔一樣尺寸的塔」會更為準確。另外,我們在信中寫了「這座礦場將導致等同2000座足球場面積的土地被剷平」;而該該礦場公司給的官方數據是1000座足球場面積,其中55%土地已經被剷平。目前,各家媒體報導及該公司自行評估的數據有所差異,因此我們無法得知確切的數據。當我們發現這些失誤時,我們立刻在本連署頁面上發佈更正以告知成員;我們為這些有失準確的字句誠摯道歉。
2017年:
  • 我們在2017年發起了了上千項連署倡議、發佈新聞稿與訪談、寄發信件給成員;目前,我們沒有發現任何錯誤或收到任何指正!整體而言,我們達到了100%準確性!若您發現我們的內容有誤,煩請來信:media@avaaz.org 謝謝!
2016年:
  • 11月13日:在一封寄給美國的Avaaz成員們的email中,我們寫說若在12月19日之前,取得選舉人票合計超過270票的州支持 National Popular Vote Bill(全國普選法案),就能阻止川普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但事實上,這項法案的協議本身有一個截止期限,即是選舉年的7月20日,且無法改變2016年總統選舉的結果。

    當我們發現這項錯誤時,我們終止這項倡議運動、更新連署頁面、並發信給所有本連署的簽署人以更正錯誤資訊並道歉。連署人可以決定是否要取消連署,但我們仍會持續運用這項連署,推動全國普選法案以及美國的民主改革。

  • 3月2日:我們發出一封募款測試信給一小部分(0.7%)的Avaaz成員,信中介紹了「The Ocean Cleanup」這項有望在十年內清除海裡半數塑膠垃圾的計畫。測試信發出時,我們仍在持續和Ocean Cleanup的工作人員通信溝通。

    在我們的溝通過程中,Ocean Cleanup的行銷與傳播顧問透過Skype告訴我們:「很高興Avaaz又關注到我們了。我可以確認我們很樂見Avaaz提及我們的組織,以及我們的創辦人兼CEO柏楊(Boyan)先生。不過,雖然時間緊迫,我想要請問你們是否能先提供募款信的草稿給我們確認...」

    Avaaz工作人員立刻回覆並將草稿提供給對方過目,對方則回覆內容無誤,但還需要Ocean Cleanup的其他工作人員過目最後確認。

    當我們在等待Ocean Cleanup對草稿進行最終確認時,我們寄出了測試信給0.7%的會員,以評估會員對這個計畫的支持度。我們有告知合作夥伴我們要寄發測試信,但我們應該要等到對方完全確認之後才發出信件。這封募款測試信的寄出日期為2016年2月25日,共有687名Avaaz會員捐款,金額為$18,682.98美元。當然,這筆金額將直接全數捐贈給 The Ocean Cleanup。

    我們對於此失誤,向The Ocean Cleanup團隊致上歉意,也希望我們幫忙募集的款項能夠幫忙達到無塑海洋的夢想。

  • 1月30日:在發給德國、法國、比利時及其他歐盟國家的Avaaz成員的信件中,我們呼籲針對比利時的所有核能反應爐進行跨國界的環境影響評估,我們寫道其中一座反應爐近期外洩了「白色氣體」或「可疑氣體」;媒體報導中的用詞是發電廠排出了「濃密的白色水蒸氣」、以及發電機組漏水導致反應爐關機。我們對於可能導致對外洩物質的混淆感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