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幫助保護 帕帕哈瑙莫夸基亞
幫助保護 帕帕哈瑙莫夸基亞

尊敬的奧巴馬總統、夏威夷州長伊格、和參議員宏野慶子和夏茲:

為了保障地球的未來,我們需要保護美麗的生物多樣性。現時建議的帕帕哈瑙莫誇基亞(Papahānaumokuākea)海洋國家紀念碑是一個機會,讓你們的政府和全世界采取重大的措施。作為關心我們的海洋的市民,我們呼籲你們把帕帕哈瑙莫誇基亞成為全球最大的受保護範圍,並給它最大可能的面積,創造一個讓我們尋求希望和靈感的空間。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尊敬的奧巴馬總統、夏威夷州長伊格、和參議員宏野慶子和夏茲:
"為了保障地球的未來,我們需要保護美麗的生物多樣性。現時建議的帕帕哈瑙莫誇基亞(Papahānaumokuākea)海洋國家紀念碑是一個機會,讓你們的政府和全世界采取重大的措施。作為關心我們的海洋的市民,我們呼籲你們把帕帕哈瑙莫誇基亞成為全球最大的受保護範圍,並給它最大可能的面積,創造一個讓我們尋求希望和靈感的空間。"

更多資料:


僅需奧巴馬的簽字,全球有史以來最大片的海洋保護區 (!)可在數周內創建。

但是,很有勢力的夏威夷捕魚遊說集團正在積極努力,阻止項目的達成。沒有強烈的聲音幫助靠這個海洋生存的海豚、鯊魚、海龜和其它生物,它們都面臨滅絕。

行內人士指奧巴馬希望聽到國際社區的意見,因為他知道保護海洋是一個全球性的任務。如果我們不挽救海洋,受威脅的不只是雄偉的海洋生物,我們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影響。簽署下列的請願書,點擊一下向他展示我們是同心合力的。 -- 當我們得到足夠的簽名 我們會把我們的聲音直接提交到白宮和需要我們的支持的夏威夷領導人。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