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保護阿勒坡的孩童們!

致 美國總統歐巴馬,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法國總統歐蘭德,英國首相梅伊,以及其他各國領袖 :

全球的人民都對敘利亞無辜平民遭到的攻擊感到震驚,我們懇請您將敘利亞北部,包括阿勒坡,劃設為禁航區,以阻止對敘利亞平民的空襲,並確保人道援助能達到最需要的地區。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保護阿勒坡的孩童們!

過去幾天中,超過100名孩童在阿勒坡的空襲中喪生.

夠了!

要終結這場戰爭並不容易,不過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阻止空襲--就是全球人民一起串聯,要求畫設禁航區以保護平名百姓!

讓我們一起強力要求歐巴馬及其他領袖,起身阻止普亭和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可怕行徑。這可能是我們阻止這場對無助孩童的大屠殺的最好、也是最後機會。

這些年來,我們目睹了桶爆彈和化武攻擊。但是現在對敘利亞的攻擊已經上升到另外一個層級;所有的協議和條約都沒有被遵守。在阿勒坡東部,有25萬人受困,幾乎無法取得乾淨水源、食物和醫療資源;其中,有10萬名是孩童!

目前沒有任何好方法可以終止敘利亞戰爭,但是什麼都不做是最糟的一個!劃設禁航區代表一個國際聯盟將有權力對升空的戰機發出擊落警告,阻止戰機空襲敘利亞北部。將近70%的Avaaz會員支持這項提議,5%反對。人們不願意動用武力保護人民是可以理解且明智的,但假設是您的孩子們正在遭受空襲,您會希望這個世界怎麼做呢?

我們都希望能有長期停火協議以及透過協商而得的政治解決方案,但是目前為止所有的努力都失敗了。阿勒坡讓我們看到所有的解決之道都必須從保護平民著手。順利的話,禁航區將能拯救許多生命,而且不會傷害任何一條性命。並且,當阿薩德以及俄羅斯知道全世界很嚴肅看待此事時,和平協商更有可能成功。

告訴歐巴馬和世界領導人們他們必須要有所行動!他們不採取行動就等於是共犯結構的一部分。敘利亞的這些家庭命懸一線,他們需要我們立刻為他們發聲!

我們曾經多次挺身反對軍事行動,我們最初的一個倡議運動就是反對攻打伊拉克,我們也多次倡議反對西方國家在中東的軍事行為。但是,敘利亞戰爭已經有超過40萬人喪生,這是人性的污點。禁航區是在這個悲慘的情況下我們能做的最適切的行動,而如果沒有美國參與將沒辦法達成;請加入連署,要求歐巴馬等國家領袖,拯救阿勒坡的孩童和家庭。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請見我們的 問與答(英文)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