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放棄燃煤,拯救僅存的老虎!

致摩根大通銀行、德意志銀行、東方匯理銀行、印度Exlm銀行及所有和Rampal燃煤發電廠有財務關聯的銀行:

身為關心世界的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您停止資助孟加拉的Rampal電廠開發計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獨立專家表示,這個計畫會危及世界遺產蘇達班森林,這座森林是瀕臨絕種的孟加拉虎以及許多其他生物的棲地。威脅這座森林,就是威脅地球的生物多樣性。我們懇請您遵守您對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的承諾!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放棄燃煤,拯救僅存的老虎!

銀行提供大筆資金,給一個在廣闊森林旁邊興建燃煤電廠的開發計畫,這座森林是僅存的孟加拉虎的棲息地之一。這顯現了我們和大自然的疏離,企業的貪婪無以復加;但是我們可以阻止它!

一份外流的聯合國的報告抨擊了孟加拉的這項開發計畫,我們直接找上這些國際銀行;現在他們正焦急地想要找出對策,要保護他們的商譽不受到全球性的醜聞破壞。如果我們加強對摩根大通銀行、東方匯理銀行及其他重要銀行施壓;我們可以讓這個計畫成為銀行敬而遠之,永不敢碰觸的計畫。

摩根大通和東方匯理在過去都曾經放棄類似的開發計畫。讓我們團結串連以拯救老虎,說服銀行的執行長們撤退。

請點此(英文),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