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巴西:請別讓貪污毀了亞馬遜雨林

致 巴西國民議會、議會特別委員會、巴西總統特梅爾:

我們籲請您傾聽巴西人民的呼聲,終止所有用以滿足有權勢的政黨及政客的利益的法律、法令,且未來也永不通過任何不負責任的新法。亞馬遜雨林是所有當代以及未來世代的共同資產,但這些濫權行為導致亞馬遜雨林遭受濫伐及難以回復的破壞。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巴西:請別讓貪污毀了亞馬遜雨林

紅色警戒!巴西總統特梅爾打算賣掉大片亞馬遜雨林保護區 -- 超過半個德國面積的土地,給貪污腐敗的商人以換取他們的政治支持!

但我們準備好能阻止他們的計畫了。特梅爾總統現在的支持度極低,更因為貪污及破壞生態的行為而受到媒體的猛烈砲火,他已經深陷泥淖。

本週,巴西總統特梅爾將前往聯合國大會,他盤算著藉由創造一股國際媒體炫風呈現正面形象,減低國內的批評聲浪。我們打算帶著200萬人簽名的連署到會議地點紐約進行倡議宣傳,佔據媒體版面破壞他的如意算盤,讓他在回到巴西國內時,只剩下一條路能挽救他的政治生涯:停止破壞亞馬遜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