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香港:請終結象牙交易,還大象一條生路

致 香港立法會:

我們籲請您即刻禁止進出口象牙,加工過及未加工的象牙皆然。世界僅存的大象族群,端賴香港即刻終結象牙交易才能存續!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香港:請終結象牙交易,還大象一條生路

香港最近查獲了近數十年來最大宗象牙走私案。僅這一批(!)象牙,就有 1000隻大象因此而死,就為了做成人們家中擺放的裝飾品。

香港簡直成了象牙之島 -- 被鋸下的大象身體部位在這個興盛的交易市場流通。只要象牙交易一天不被禁止,就會有越來越多美麗的大象遭到殺害。按照目前大象遭獵捕的速率,大象可能會在我們有生之年內滅絕。

香港政府計畫禁止這種殘忍的貿易,但象牙業者的遊說力量積極反撲。Avaaz的龐大成員社群有力量能夠阻擋業者那些毫無道理的論述,給政府他們所需的民意支持,並拯救成千上萬隻大象免於死亡!但,我們需要每一個你一同加入,才足以凝聚夠龐大的呼聲。

距離象牙禁令表決只剩幾天了!讓我們串聯起大規模連署,以拯救大象。Avaaz會在香港大為廣告宣傳、鎖定政治人物進行倡議、並激起媒體風暴。請加入連署並廣為分享 -- 讓我們一起為大象終結這座象牙之島!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