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終止玉林狗肉節!
終止玉林狗肉節!

尊敬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先生和各位中國政府領導人:

作為對玉林節日中虐狗和進食狗肉的行為深感震驚的全球公民,我們強力要求你們立即發出禁令。現有數百萬中國公民支持禁止銷售狗肉的法律,而我們也加入他們的訴求,以期能阻止這個殘忍的生意。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尊敬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先生和各位中國政府領導人:
"作為對玉林節日中虐狗和進食狗肉的行為深感震驚的全球公民,我們強力要求你們立即發出禁令。現有數百萬中國公民支持禁止銷售狗肉的法律,而我們也加入他們的訴求,以期能阻止這個殘忍的生意。"

更多資料

在玉林狗肉節,有些狗是被偷來的寵物。牠們被棍棒打死或流血至死,接著被倒掛在鉤上,從肛門被割開一條縫,身上的皮被剝下來,作為食物賣掉。

牠們肯定受盡無法忍受的痛楚,新的研究發現狗的腦部在情緒方面是與人類非常相似的,養狗和愛狗的人們非常明白這一點。當我們看清狗的本質--牠們是具有思想和感情的生命--這個所謂的「節日」給牠們帶來的折磨就令人無法饒恕。

已經有數千名中國公民對玉林狗肉節表達抗議,但直到中國政府意識到該活動嚴重損害他們近年來一直努力改善的國際形象之前,他們不會對此採取行動。這就是我們能發揮力量之處了!讓我們一起大聲告訴中國政府,全世界都非常關注這個屠宰小狗的節日,並且希望狗肉節立即停辦!

當我們得到足夠人數支持時,我們會刊登廣告、與有影響力的明星合作、舉行首個有關在中國吃狗肉的全國民意調查,讓這項議題成為頭條新聞,直到中國政府採取行動為止。請加入連署,並把訊息傳出去!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