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向全球超級富豪徵「財富稅」!

致 G20各國領袖與財務部長:

身為關注貧富差距持續擴大的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您立刻採取行動,針對超級富豪的資產總額課稅。此一變革可以增加每年數兆美元的稅收,能為解決全球急迫的社會需求和環境危機帶來充足的資金。現在正是時候,讓超級富豪們負起應有的社會責任,繳納公平的稅額。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向全球超級富豪徵「財富稅」!

過去2年內,全球最富有1%人口新增的資產,是其他99%人口的2倍

馬斯克坐擁1千8百億美元資產,過去數年他實際被課徵的稅率約為3% ;而地球的另一端,烏干達一名每月收入80美元的米販,卻被課徵高達40%的重稅。

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遏止這極端的不平等:向超級富豪徵稅。美國總統拜登表態支持向億萬富豪徵稅;西班牙與阿根廷已著手規劃,而巴西亦在評估中。這是我們的絕佳機會:若公眾壓力夠強,其他各國領袖就有望跟進。

只要對超級富豪徵收最高5%的財富稅,就足以籌募到讓 20 億人口擺脫貧困所需的資金!讓我們同心協力募集百萬連署,呼籲G20(二十大工業國)成員國政府向超級富豪開徵財富稅;各國領袖即將齊聚一堂召開峰會,Avaaz將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遞交我們的訴求!

*「真實稅率」(true tax rate)一詞出自非營利組織 ProPublica 2021年的調查報告,該數值是以個人當年繳納的稅金除以該年度總財產增值所得出的比率。根據美國國稅局露出的數據加以估算,馬斯克於2014年至2018年的真實稅率約為 3.27%。

此項倡議獲得下列組織與人士的支持

發佈日期: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