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阻止川普獵殺大象
阻止川普獵殺大象

簽署致川普總統、美國魚類及野生物管理局及世界各國保育主管機關的連署:

瀕臨絕種的大象正面臨嚴峻的生存危機,保護牠們的工作實在刻不容緩。「戰利品狩獵」導致大象遭到屠殺、助長對大象製品的需求,更是保育的雙重標準,讓象牙盜獵更難遏止。我們籲請您竭盡所能,扭轉美國開放攜入大象戰利品的決定。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簽署致川普總統、美國魚類及野生物管理局及世界各國保育主管機關的連署:
"瀕臨絕種的大象正面臨嚴峻的生存危機,保護牠們的工作實在刻不容緩。「戰利品狩獵」導致大象遭到屠殺、助長對大象製品的需求,更是保育的雙重標準,讓象牙盜獵更難遏止。我們籲請您竭盡所能,扭轉美國開放攜入大象戰利品的決定。"
更多資訊:

川普剛剛送了他兒子一個病態的禮物,他修改了美國的法律,讓嗜血的美國獵人可以屠殺大象並把牠們的頭當成戰利品帶回家。

小川普曾經射殺並肢解大象 -- 而現在他爸打算讓每個人都能加入這場殺戮並把大象身體當成紀念品帶回家,完全不顧象牙盜獵等威脅本來就已經快要將這種美麗的生物趕盡殺絕了。

讓我們團結發出怒吼,促使美國放棄這項噁心的計畫,當連署怒吼聲浪夠強時,Avaaz將會和非洲各國攜手合作,一起在一場即將到來的重要野生動物保育會議上遞交我們的連署。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