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您是否願意吃嘉磷塞殘留穀物?
您是否願意吃嘉磷塞殘留穀物?

致 台灣衛生福利部及食品藥物管理署:

身為台灣公民,我們十分關心與擔憂您們所公布,將放寬多項穀物的嘉磷塞殘留容許量之預告。根據貴署公告,本項修訂的原因為孟山都公司提出申請;我們籲請您,農藥殘留管制務必以科學以及全民健康為依歸,並進行獨立科學檢驗,而不該為農藥大廠所引導。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致 台灣衛生福利部及食品藥物管理署:
"身為台灣公民,我們十分關心與擔憂您們所公布,將放寬多項穀物的嘉磷塞殘留容許量之預告。根據貴署公告,本項修訂的原因為孟山都公司提出申請;我們籲請您,農藥殘留管制務必以科學以及全民健康為依歸,並進行獨立科學檢驗,而不該為農藥大廠所引導。"
詳細資訊:

這件事攸關我們的三餐:農化大廠孟山都,最近向台灣政府提出申請,希望解禁含有農藥嘉磷塞殘留的杜蘭小麥、小米、燕麥及其他多樣穀物!而且政府打算同意這項要求!

現在,政府正在徵詢社會大眾對此的意見,且表示沒聽到太多反對的聲音。我們必須團結起來,為自己的食品安全發聲!要求政府保護人民的健康,取消這項修法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認定嘉磷塞對人類「很有可能致癌」;但孟山都等靠它致富的公司竭盡所能,掩蓋真相。請響應連署,讓政府聽見反對解禁嘉磷塞殘留穀物的聲音!當我們凝聚足夠聲浪,Avaaz會在公眾意見諮詢流程內向政府遞交我們的訴求。

Avaaz持續在世界各地抵擋嘉磷塞,我們更曾站上法庭對抗孟山都,並且獲勝!數百萬名Avaaz成員捐款、連署、上街;而這次,讓我們一起阻止嘉磷塞透過殘留穀物進入我們的杯盤與體內!
發佈日期: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