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 Avaaz 的社群連署

Avaaz 的社群連署為大眾提供自主倡議的網路工具,協助打造全球公民心之所繫的世界。

透過社群連署這一個新的網路平台,世界各地的人們均能夠發起地方性、全國性以及國際性的倡議活動。

Avaaz 是有史以來最具規模的全球網路倡議運動,藉助全球公民力量影響全球決策;而社群連署是就是其中最為直接的一環。從貪腐、貧困、各式衝突危機乃至於氣候變遷,每一週都有成千上萬、從事百工百業的全球公民,透過 Avaaz 針對重要的全球問題採取行動。

Avaaz 的網路組織模式,有效地連結千千萬萬的成員;個人的力量看似渺小,只要團結一心,我們就能凝聚成強大的集體力量。利用社群連署這項新工具,成員能夠自行發起任何地方性、全國性或國際性的倡議,為世界帶來積極的改變。

在不同的歐洲、中東和亞洲的語言裡,Avaaz 意指「聲音」。成立於2007年,我們擁有單純且民主的使命:組織世界各地的公民,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行動為世界帶來改變,逐步邁向全球大多數人心之所繫的世界。Avaaz 以17種語言展開倡議,我們的工作由遍佈 6大洲的核心團隊,以及數千名的志工支持。我們採取的行動包括連署、媒體宣傳、直接行動、發送email、提出訴求、針對各國政府進行遊說,以及組織「線下」的抗議和活動;我們的行動目標在於確保全球人民的觀點和價值觀能成為制定公共決策的依據。

點擊此連結了解更多關於 Avaaz 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