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小撇步

選擇一張圖片

讓圖片為您的倡議說話

只需一眼,一張適切的圖片即可說明一切。添加圖片可以為您的倡議加分,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並促使人們採取行動。根據數百個範例與測試,我們歸納出一張出色的倡議圖片通常具備下列幾個元素:

1. 傳達具備人性關懷的故事:聚焦於特定個人


歐洲經濟危機的細節可能過於技術性,讓讀者感到困惑;一群抗議者則很容易佔據故事焦點,而使人忽略他們抗議的內容。透過聚焦於這名女孩,這張圖片傳達了經濟決策對她的未來和夢想的所產生的影響。


2. 反映您的倡議


這張圖片點出:在集束炸彈毫無意義和過時的暴力之下,脆弱無助的兒童往往是受害最深的群體;而這也是這項倡的核心敘事


3. 呈現問題的規模


哇!看看這些樹木是多麼巨大,它們就這麼大規模地被砍伐。這張圖片傳達了巴西正在發生的環境浩劫,並將遠處發生的事情——亞馬遜雨林所遭受的破壞——變成了具體的事件(而您想阻止它!)。


4. 帶入您鎖定的目標人物


選用目標人物的照片作為倡議的圖片,是確保他們親自感受到輿論熱度的好方法,畢竟沒有人喜歡看到自己被公開批評


5. 視覺上的協調性


這張圖片中的色彩和光線令人著迷——紅色、橙色和黃色的人海勾勒出一種虔誠的氛圍,傳達著力量和溫暖。


6. 彰顯對比


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在婦女、兒童和一個赤身裸體的嬰兒周圍嚴加戒備...這狀況一看就讓人覺得不對勁。照片中呈現的對比是完全荒謬的,不僅體現了不公義,也顯示抗議民眾與政府所採取手段之間的明顯差距。


7. 文化干擾與品牌重塑


利用、再製大眾所熟悉的符碼,讓它反映您的倡議主張。


8. 暴力的畫面不見得是最好的選擇


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雖然可以激起強大的情緒反應,但往往也容易分散人們對連署內容的注意力,甚至讓人想要關閉頁面。這張拍下大象雄偉身影的照片,比呈現一頭大象倒在血泊之中、謀殺身亡的圖像,更有助於打動人們參與反盜獵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