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禁止章魚養殖

致 加那利群島自治政府主席、歐盟以及全球各國政府:

我們呼籲您駁回於西班牙設立世界首座工業化章魚養殖場的計劃;並禁止在歐盟及其他國家養殖章魚,及停止進口和資助此類大型的養殖虐待設施。章魚是具有智力、感知能力的美麗生物。我們應避免為了無法永續的短暫人類私利,而虐殺更多動物。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禁止章魚養殖

章魚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牠們懂得使用工具和解決複雜的問題,更能夠感受痛苦、快樂、喜悅和恐懼!這也是為什麼科學家們對於世界首座章魚養殖場的提案感到憤怒;這座養殖場預計每年將把一百萬隻天性獨居的章魚,塞進擁擠的水箱。牠們最終將在冰窖裡,被痛苦地活活冷凍而死,以滿足索求無度的人類需求。

工業化的養殖將造成大規模的虐殺。

這項養殖場的興建計劃已經提交給西班牙當局,但我們還來得及阻止又一種生物被人類圈養!只要串連起大規模的抗議聲浪,我們可以阻止這場殘忍的虐殺計畫。邀請您加入連署,Avaaz 將向西班牙當局和歐盟遞交我們的訴求,呼籲禁止工業化養殖章魚!
發佈日期: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