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2024年,支持Avaaz成就更多事!

2024年,支持Avaaz成就更多事!
Avaaz是一個獨立、非營利的全球性倡議組織,我們致力於確保重大議題的決策過程能夠採納人民的意見和價值觀。

我們的工作成果斐然——Avaaz的全球成員攜手,促成應對氣候變遷與保護生物多樣性的重大進展、對抗不實資訊、挺身對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與葉門內戰;並籌募數百萬美金善款,投入災難和戰爭中的緊急人道救援。

眾志成城,我們能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的轉變!

在接下來幾個月,重大決策將左右氣候危機、生態保育、捍衛民主和人權等議題的走向。為了我們心之所繫的世界, 我們需要展現更強大的行動力;只要團結一致,我們就能夠做到!

Avaaz不從政府或私人企業收受任何一毛錢,我們的運作 100%由來自全球支持者小額捐款所資助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理念,懇請您慷慨解囊、支持Avaaz!若您行有餘力,誠摯邀請您以定期捐款支持我們,成為我們往前邁進的重要力量,讓我們得以在關鍵時刻,推展即時的行動與串連。

註:如果您考慮預立遺囑,將遺產捐贈給Avaaz,您可以參考此英文頁面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