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請阻止對綠色和平的訴訟攻擊

致 企鵝藍燈書屋、哈潑柯林斯出版集團、西蒙&舒斯特出版社、阿歇特出版公司,及所有其他里索魯特森林產品公司的客戶 :

身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公民,我們非常關注里索魯特森林產品公司(Resolute Forest Products)供應了很多您們出版的書籍使用的紙張。身為替您們的永續森林承諾喝采的顧客,我們籲請您們強力要求里索魯特公司,停止對言論自由的攻擊,並守護我們的森林。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請阻止對綠色和平的訴訟攻擊

加拿大最大的伐木商把綠色和平告上法庭,並求償超過2.5億美元。

如果他們的計畫奏效的話,這恐怕會給世界各地的貪婪企業大開方便之門,可以把我們這些挺身而出對抗他們的人士消音。不過現在,我們有個計畫能夠阻止他們。

伐木商所在乎的就是他們的收益,而出版商正是他們的大客戶之一,這些書商長久以來支持言論自由,並且承諾永續發展。

所有重要出版商近日將在一場業界大型活動碰頭 -- 讓我們集結發出響亮的呼聲,要求書商們停止向這間伐木和紙張生產商採買,除非他們放棄這起訴訟。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