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以特別法庭審判普亭

致 各國領袖:

身為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民,我們籲請您成立特別法庭,來審判普亭及其同夥侵略烏克蘭的罪行。我們同時呼籲您全力支持國際刑事法院,對俄國侵略烏克蘭的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之調查。戰爭罪犯若不被究責,就難有和平;我們衷心盼望您能幫忙實現和平。

與世界各地人民一起呼籲讓普亭接受審判!立即響應: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以特別法庭審判普亭

驚恐的母親和孩子在無情的槍林彈雨中倉皇逃生,普亭已然犯下「惡性最為重大的國際罪行」:侵略罪。仿照二戰後的紐倫堡大審,我們可以將普亭送上國際軍事法庭,起訴其罪行,進而問責

烏克蘭外交部長 Dmytro Kuleba 向國際社會呼籲成立特別法庭,這項訴求迅速獲得不少支持。全球民眾的聲援能創造勢不可擋的國際輿論,向普亭和他的親信傳達這則強而有力的訊息:全世界都將追究「你」的責任

這場特別法庭審判極為重要,咎責這場從初始就全然違法不具正當性的侵略戰爭,不僅是捍衛烏克蘭,更是保護全世界。邀請您點下連結立即響應全球連署,把普亭送上國際軍事法庭,繩之以法;Avaaz 將與傑出的國際法專家合作,實現這場審判。
發佈日期: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