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
點選 「全部允許」(allow all) 或選擇 「Targeting Cookies」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
我暸解了

要求台灣遠洋漁船全面安裝 Wi-Fi!

致 台灣政府:

身為關注台灣遠洋漁業中人權問題的全球公民,我們籲請您通過台灣遠洋漁船必須全面裝設Wi-Fi,並提供漁工使用。主要來自印尼、菲律賓與越南的超過2萬2千名漁工,在台灣的遠洋漁船上工作;漁獲則銷往全世界。Wi-Fi是保障基本人權與勞權的必要設備,能確保漁工在海上工作時,與外界聯繫、取得資訊,以及維繫關係的基本權利。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同意Avaaz寄發相關email給您。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保護您的資料,並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個資。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最新簽署人

要求台灣遠洋漁船全面安裝 Wi-Fi!

印尼漁工 Nofian曾在台灣遠洋漁船上連續工作15個月,期間完全無法與外界聯絡。當他終於靠岸後,才得知家人一直沒有如期收到他的薪資,妻子陷入經濟無援的困境,已經離家改嫁。

台灣擁有全球第二大的遠洋船隊,上萬名漁工在時而長達一年的航程期間,無法與親朋好友聯繫,甚至受傷生病或遭受虐待時,也無法向外界求助

漁工正在爭取台灣遠洋漁船裝設Wi-Fi,還給他們通訊的權利。請您加入聲援,做一千名勇敢具名發聲的漁工的後盾;Avaaz將與漁工及夥伴團體攜手,把保障漁工人權的訴求當面傳達給台灣行政院長及各部會官員

--- 倡議連署夥伴團體 ---

發佈日期:

分享給朋友